WELCOME TO MY BLOG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♥♥ 辛苦死了 ♥♥

♥♥ 天哪 ♥♥
♥♥ 救命吖 ♥♥
♥♥ 在折磨我吗? ♥♥
♥♥ 我好辛苦 ♥♥
♥♥ 真的好辛苦 ♥♥
♥♥ 为什么中的偏偏是我? ♥♥
♥♥ 鸡蛋 ♥♥

♥♥ 一天比一天痛 ♥♥
♥♥ 我的喉咙吖 ♥♥
♥♥ 我知道现在喝水是来不及了 ♥♥
♥♥ 可是 、我现在喝很多了吖 ♥♥
♥♥ 为什么更痛就有? ♥♥
♥♥ 难道喉咙又再发炎了? ♥♥
♥♥ 唉 ♥♥
♥♥ 后悔每天喝那么少水 ♥♥

♥♥ 第一天喉咙痛时 ♥♥
♥♥ 我咳嗽从喉咙咳出来一块东西 ♥♥
♥♥ 恶心死了 ♥♥
♥♥ 还有血的 ♥♥
♥♥ 看了真的很恶心 ♥♥
♥♥ 可能是磨擦到喉咙才会出血吧 ♥♥
♥♥ 咳出来过后 ♥♥
♥♥ 感觉舒服很多 ♥♥
♥♥ 但 、现在又不舒服了 ♥♥
♥♥ 一直感觉到有东西顶在喉咙这样 ♥♥
♥♥ 唉 ♥♥
♥♥ 更惨的是 ♥♥
♥♥ 讲话还会走音 ♥♥
♥♥ =.= ♥♥
♥♥ 给别人听到 ♥♥
♥♥ 一定被笑的 ♥♥

♥♥ 辛苦死了 ♥♥
♥♥ 喉咙赶快好起来啦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