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♥♥ 男人 ♥♥

♥♥ 真不晓得现在的人是怎样的 ♥♥
♥♥ 没跟你们聊过 ♥♥
♥♥ 或很少跟你们聊 ♥♥
♥♥ 一来就说要追求了 ♥♥
♥♥ 这是什么原因吖? ♥♥
♥♥ 都没什么跟你们聊过 ♥♥
♥♥ 为什么一来就说要追求? ♥♥

♥♥ 天哪 ♥♥
♥♥ 贪玩吗? ♥♥
♥♥ 爱玩的话 、不要追 ♥♥
♥♥ 我最讨厌 ♥♥
♥♥ 是有感情吗? ♥♥
♥♥ 都没什么聊 ♥♥
♥♥ 哪里来的感情吖 ♥♥
♥♥ 还是一见钟情? ♥♥
♥♥ 我就不相信 ♥♥
♥♥ 真的会有一见钟情 ♥♥

♥♥ 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男人的想法 ♥♥
♥♥ 我很好奇 ♥♥
♥♥ 没有感情 、追到了 ♥♥
♥♥ 在一起有用吗? ♥♥
♥♥ 会幸福吗? ♥♥

♥♥ 或许你们真的是贪玩吧 ♥♥
♥♥ 反省吧男人!!! ♥♥
♥♥ 要跟我玩爱情? ♥♥
♥♥ 我告诉你们 ♥♥
♥♥ 爱情 ♥♥
♥♥ 我玩不起 ♥♥
♥♥ 别找我玩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