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Monday, May 3, 2010

♥♥ 我回来了 ♥♥


♥♥ 消失了那么久 ♥♥
♥♥ 总算回来了 ♥♥
♥♥ 我~~~~回来了 ♥♥
♥♥ 哈哈 ♥♥

♥♥ 这半个月里 ♥♥
♥♥ 发生了很多事 ♥♥
♥♥ 包括"亲情+爱情" ♥♥
♥♥ 这些事我撑的好累 ♥♥
♥♥ 最终"亲情"已经没事了 ♥♥
♥♥ 可是"爱情"呢 ♥♥
♥♥ 还在烦恼着 ♥♥
♥♥ 不知该怎么办 ♥♥
♥♥ haizz ♥♥

♥♥ 在别人眼里 ♥♥
♥♥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♥♥
♥♥ 不管发生什么事 ♥♥
♥♥ 都能解决 ♥♥
♥♥ 都能面对 ♥♥

♥♥ 但 、实际上 ♥♥
♥♥ 我好脆弱 ♥♥
♥♥ 什么事都解决不了 ♥♥
♥♥ 一次又一次的逃避 ♥♥

♥♥ 为什么要伪装?? ♥♥
♥♥ 为什么要扮没事?? ♥♥
♥♥ 为什么要这样?? ♥♥

♥♥ 近来 、我伪装得好累 ♥♥
♥♥ 表面上的我 ♥♥
♥♥ 都是戴着面具的我 ♥♥
♥♥ 也不再属于真正的我了 ♥♥

♥♥ 我也希望我能够是 ♥♥
♥♥ 你们眼里那"坚强女人" ♥♥
♥♥ 我真的很希望我是 ♥♥
♥♥ 但 、我~~~~不是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