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Monday, May 10, 2010

♥♥ 等待 ♥♥

♥♥ 这几天都过得好好 ♥♥
♥♥ 你一封信息来 ♥♥
♥♥ “ 不要每天都跟我讲晚安了 ” ♥♥
♥♥ “ 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就行了 ” ♥♥
♥♥ 看了这封信 ♥♥
♥♥ 我的mood ♥♥
♥♥ 直接从最高点 ♥♥
♥♥ 跌倒最低点 ♥♥
♥♥ 你为什么要这样?? ♥♥
♥♥ 我已经逼自己不要打扰你了 ♥♥
♥♥ 只是每晚给你一封“晚安”的信息 ♥♥
♥♥ 这也算打扰吗?? ♥♥
♥♥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?? ♥♥

♥♥ 我的心好痛 ♥♥
♥♥ 好伤心 ♥♥
♥♥ 每次心情不好 ♥♥
♥♥ 都是你讲笑话给我听 ♥♥
♥♥ 现在 ♥♥
♥♥ 我心情不好了 ♥♥
♥♥ 谁来给我讲笑话?? ♥♥
♥♥ 我哭了 ♥♥
♥♥ 谁来哄我?? ♥♥
♥♥ 我伤心了 ♥♥
♥♥ 谁来安慰我?? ♥♥

♥♥ 我好想问你 ♥♥
♥♥ “ 我还该不该等你呢?? ” ♥♥
♥♥ 可是 、我怕你的答案会是我不想要的 ♥♥
♥♥ 所以选择不问 ♥♥
♥♥ 每天都对自己说 ♥♥
♥♥ “ 我应该等你 ” ♥♥
♥♥ “ 我等你是对的 ” ♥♥
♥♥ 一天又一天的抱着希望等待你 ♥♥

♥♥ 我真的该等你吗??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