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Sunday, May 16, 2010

♥♥ 开心 ♥♥

今天早上8点
睡得好熟悉的时候
突然
“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 ”
“ 是你要的自由 ”
“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”
信息铃声响了
看一下名字
原来是阿猪信息我了
看到是他信息来
原本很想睡的我
看到是他
赶快醒来回复他
XD

就跟他聊了一下下
虽然才聊了几封
我也觉得蛮高兴的
因为我知道他过得还不错
好突然哦
没想到他会信息我
而我一直都不敢信息他
XD

他还会问我:
你还好吗?
有人认识你吗?
他还会问我这些
真难得
XD
我就说:
很少..
他说:
很少代表有咯!
我就说:
那你有认识女子吗?
他说:
认识屁啦!

听你这样说
我就相信你吧
上个星期你又病了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吖
还有你爸把店交给你顾
你也变得很勤劳的帮爸爸了
虽然我牺牲一点
但 、你要好好做哦

加油哦阿猪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