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Friday, May 7, 2010

♥♥ 惊讶 ♥♥

06/05/2010

♥♥ 在晚上 、临睡前 ♥♥
♥♥ 我一直跟朋友sms ♥♥
♥♥ 不只1个 、差不多有3或4个 ♥♥
♥♥ 都是男生 ♥♥
♥♥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♥♥
♥♥ 最近都跟男生sms了 ♥♥
♥♥ 好忙的感觉 ♥♥
♥♥ 哈哈 ♥♥

♥♥ 突然 、收到了一封信息 ♥♥
♥♥ 真的让我很惊讶 ♥♥
♥♥ 那封信写着:♥♥
♥♥ “ 睡了吗? ” ♥♥
♥♥ “ 我信息你有没有吓到吖? ” ♥♥
♥♥ “ 可以聊一下吗? ” ♥♥
♥♥ 我看了 、的确有吓到 ♥♥
♥♥ 可是我回复他说“没有吓到” ♥♥
♥♥ 哈哈 ♥♥
♥♥ 他就是我的前男友 ♥♥
♥♥ 1年多没联络了 ♥♥
♥♥ 我们就聊聊聊 ♥♥
♥♥ 他就睡着 ♥♥
♥♥ 没回复我了 ♥♥

07/05/2010

♥♥ 这天的晚上 ♥♥
♥♥ 他又信息来了 ♥♥
♥♥ 他说:♥♥
♥♥ “ 昨晚我睡了 ” ♥♥
♥♥ “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问你 ” ♥♥
♥♥ “ 但一按信息 ” ♥♥
♥♥ “ 就不知道该从哪说起了 ” ♥♥
♥♥ “ 可能真的太久了 ” ♥♥
♥♥ “ 陌生了吧 ” ♥♥
♥♥ “ 怪怪的 ” ♥♥
♥♥ “ 你好好保重吧 ” ♥♥
♥♥ “ 这一封过后又不知道几时才会信息你了 ” ♥♥
♥♥ “ 照顾身体 ” ♥♥
♥♥ “ bye...! ” ♥♥

♥♥ 我看了 、心想 ♥♥
♥♥ “ 或许他想要我解释1年前的事吧 ” ♥♥
♥♥ “ 可是他都有女友了 ” ♥♥
♥♥ “ 应该会忘了我跟他的事 ” ♥♥
♥♥ “ 不会想要知道我的解释吖 ” ♥♥
♥♥ 这是我瞎想的 ♥♥
♥♥ 哈哈 ♥♥

♥♥ 我只想说 ♥♥
♥♥ 我跟你在一起的那一段日子 ♥♥
♥♥ 就当作回忆吧 ♥♥
♥♥ 我知道你一定会好好对你现任女友的 ♥♥
♥♥ 因为你对爱情是非常认真 ♥♥
♥♥ 不会辜负另一半的人 ♥♥
♥♥ 我不能带给你幸福 ♥♥
♥♥ 但 、她一定能带给你幸福的 ♥♥
♥♥ 也希望你能永远开心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