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♥♥ 男生别看 ♥♥

♥♥ 【月经真的会使一个人情绪不稳定吗】 ♥♥
♥♥ 这个问题弄到我有点不好意思 ♥♥
♥♥ 可是我好想知道 ♥♥
♥♥ 因为今天的我 ♥♥
♥♥ 不知不觉的 ♥♥
♥♥ 又惹了阿猪生气 ♥♥

♥♥ 我又说错话了 ♥♥

♥♥ 怎么办 ♥♥

♥♥ 我不是故意要用这种语气跟你说话的 ♥♥
♥♥ 真的 ♥♥
♥♥ 要我死 ♥♥

♥♥ 我都不敢用这种语气跟你说话 ♥♥
♥♥ 可是今天 ♥♥
♥♥ 我是怎么了 ♥♥
♥♥ 怎么会这样 ♥♥
♥♥ 我是傻了吗 ♥♥
♥♥ 我是吃错药吗 ♥♥
♥♥ 我看我真的是发烧过度了 ♥♥
♥♥ 竟敢用不好的语气跟你说话 ♥♥
♥♥ 天哪 ♥♥
♥♥ 怎么办啦 ♥♥
♥♥ 我又生病 ♥♥
♥♥ 又搞到你不理我 ♥♥
♥♥ haizz ♥♥

♥♥ 我死蠢 ♥♥
♥♥ 我dai sei ♥♥

♥♥ 我真的是宇宙无敌超级大笨蛋 ♥♥
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