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♥♥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♥♥



♥♥ 你已经不理我第4天了 ♥♥
♥♥ 或许是你在生气我吧 ♥♥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
♥♥ 我不是故意的 ♥♥

♥♥ 但我说的是实话 ♥♥

♥♥ 这几天我都好想你 ♥♥

♥♥ 想到我都哭 ♥♥

♥♥ 要信息你 ♥♥

♥♥ 可是不敢信息你 ♥♥

♥♥ 看到你在线上 ♥♥

♥♥ 我只能看 ♥♥

♥♥ 也不敢找你 ♥♥

♥♥ 是我活该 ♥♥

♥♥ 把自己搞得这样 ♥♥

♥♥ 我真的该死 ♥♥

♥♥ 不管我们是什么关系 ♥♥

♥♥ 但我的关心一定不会缺 ♥♥

♥♥ 虽然我不能也不敢在你面前关心你 ♥♥

♥♥ 但我已经托一个人代我关心你了 ♥♥

♥♥ 【xxx 谢谢你 你一定要帮我看好他 】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