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♥♥ 最爱还是你 ♥♥


♥♥ 之前想过 ♥♥
♥♥ 不管你怎么说 ♥♥
♥♥ 我绝不会再跟你和好的 ♥♥
♥♥ 但 我做不到 ♥♥
♥♥ 我真的做不到 ♥♥
♥♥ 我心软了 ♥♥

♥♥
朋友一直劝我说 ♥♥
♥♥ 好马不吃回头草 ♥♥
♥♥ XXX 对不起 ♥♥
♥♥
我没听你的话 ♥♥
♥♥ 因为我还是放不下他 ♥♥

♥♥ 在那7天里 ♥♥
♥♥ 没有你的日子 ♥♥
♥♥ 我真的很难过 ♥♥
♥♥
每一天都那么的想你 ♥♥
♥♥ 就是因为这样 ♥♥
♥♥
7天后你找回我了 ♥♥
♥♥ 还说了不能放弃我 ♥♥
♥♥
也不能没有我 ♥♥
♥♥ 我又再次相信你说的 ♥♥
♥♥ 也跟你和好了 ♥♥
♥♥
但 你说的都是在真的吗 ♥♥
♥♥ 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都变了 ♥♥
♥♥
就像对朋友那样 ♥♥
♥♥
完全不是我认识的你了 ♥♥

♥♥ 我真的不想要求你 ♥♥
♥♥ 变成我喜欢的样子 ♥♥
♥♥ 因为要是我把你变成我喜欢的 ♥♥
♥♥
那就不是真正的你了 ♥♥

♥♥
我现在只想要的是 ♥♥
♥♥ 以前的你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