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Tuesday, March 9, 2010

♥♥ 想念你的第7天 ♥♥


♥♥ 很快的 ♥♥
♥♥ 你没理我 ♥♥
♥♥ 已经7天了 ♥♥
♥♥ 也就是1个星期 ♥♥
♥♥ 每次弄你生气 ♥♥
♥♥ 你最多也是两三天不理我 ♥♥
♥♥ 可是这次是最久的一次 ♥♥
♥♥ 也可能是永远不理我了 ♥♥
♥♥ 因为你不可能再原谅我了 ♥♥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
♥♥ 那天听到了一个坏消息 ♥♥
♥♥ 听说你爸爸进医院了 ♥♥
♥♥ 你应该很担心吧 ♥♥
♥♥ 放心吧 ♥♥
♥♥ 你爸会没事的 ♥♥
♥♥ 别那么担心 ♥♥
♥♥ 他一定会康复的 ♥♥

♥♥ 不知道为什么 ♥♥
♥♥ 今天突然特别想念你 ♥♥
♥♥ 而且很想知道 ♥♥
♥♥ 【你在做什么呢??】 ♥♥
♥♥ 【最近还好吗??】 ♥♥
♥♥ 【过得怎么样了??】 ♥♥
♥♥ 【有没有照顾好自己??】 ♥♥
♥♥ 真的很想很想你 ♥♥

♥♥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♥♥
♥♥ 你长大了 ♥♥
♥♥ 别再让家人那么担心你了 ♥♥
♥♥ 他们会骂你 ♥♥
♥♥ 也是因为关心你 ♥♥
♥♥ 别让他们担心了 ♥♥

♥♥ 还有我会等你找我的那一天 ♥♥
♥♥ 真的 ♥♥
♥♥ 只要你转过身 ♥♥
♥♥ 就会看到我 ♥♥
♥♥ 还在原地等你回来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