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♥♥ 都是值得的 ♥♥




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时甜蜜
总觉得多了一个人陪
多了一个人帮你分担烦恼
你终于不再孤单
因为至少有一个人会想着你
恋着你
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
慢慢的
随着认识的加深
你开始发现对方的缺点
于是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出现
你开始觉得累 烦
甚至想要逃避
这就是恋爱的开始
不要随便牵手
更不要随便放手
要好好珍惜身边所拥有的


♥♥ 为什么 ♥♥

♥♥ 这件事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♥♥

♥♥ 我已经非常地珍惜了 ♥♥

♥♥ 为什么换来的却是我不想要的结果 ♥♥

♥♥ 或许是我要求太多了 ♥♥

♥♥ 把你要求成我想要的 ♥♥
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
♥♥ 是我毁了我们的爱情 ♥♥

♥♥ 是我导致我们的爱情走了样 ♥♥

♥♥ 但
我还是想告诉你 ♥♥

♥♥ 是你让我明白了 ♥♥
♥♥ 若爱上一个人 ♥♥
♥♥ 就会不惜一切的为他牺牲 ♥♥
♥♥ 【就像我为你付出的一切】 ♥♥
♥♥ 都是值得的 ♥♥




不是我想的,不过很有意思--> @@
我心底话--> @@
想对你说的话-->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