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♥♥ 想对你说的话 ♥♥

♥♥ 我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外遇 ♥♥
♥♥ 不过我是相信你的 ♥♥
♥♥ 如果有喜欢的人 ♥♥
♥♥ 就去追吧 ♥♥
♥♥ 你可以不用顾我的感受 ♥♥
♥♥ 只要你跟我说一声 ♥♥
♥♥ 就可以了 ♥♥
♥♥ 我会让你走的 ♥♥
♥♥ 因为如果我不让你走 ♥♥
♥♥ 留着你也没用 ♥♥
♥♥对我来说 ♥♥
♥♥ 最重要的是心 ♥♥
♥♥ 不是人 ♥♥
♥♥ 你不要为了某些事 ♥♥
♥♥ 对我愧疚 ♥♥
♥♥ 就留下来 ♥♥
♥♥ 我不要你抱着这愧疚的心 ♥♥
♥♥ 我要的是爱我的心 ♥♥
♥♥ 和懂得珍惜我的人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