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♥♥ 哎哟喂 很乱 ♥♥


♥♥ 已经两天没你的消息 ♥♥
♥♥
这两天我都在想 ♥♥
♥♥
你到底是怎么了 ♥♥
♥♥
一封信息也没有 ♥♥
♥♥
也不知道你在搞什么 ♥♥
♥♥
我电话又到期了 ♥♥

♥♥
今天你信息我了
♥♥
你终于信息来了 ♥♥
♥♥
我等到了 ♥♥
♥♥
可是我没回复你 ♥♥
♥♥
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♥♥
♥♥
很不想回复 ♥♥
♥♥
心痛?? ♥♥
♥♥
恨你?? ♥♥
♥♥
生气?? ♥♥
♥♥
我不懂

♥♥
我现在 ♥♥
♥♥
只想听你解释 ♥♥
♥♥
<为什么不找我> ♥♥
♥♥
我不想问你 ♥♥
♥♥
你很多次几天没找我 ♥♥
♥♥
过后找我了也不解释 ♥♥
♥♥
令我很怀疑 ♥♥
♥♥
很怀疑 ♥♥

♥♥
明天就是新年+情人节了 ♥♥
♥♥
如果问我要过的是什么节日♥♥
♥♥
其实我两个都想 ♥♥
♥♥
但是明天的情人节 ♥♥
♥♥
我不可能会过了 ♥♥
♥♥
因为现在的我 ♥♥
♥♥
不是单身 ♥♥
♥♥
也不是在恋爱中 ♥♥
♥♥
不懂是什么 ♥♥

♥♥
心很乱 ♥♥
♥♥
也很痛 ♥♥
♥♥ 我何必把自己搞得这样呢 ♥♥
♥♥ 笨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