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♥♥ 不会再累了 ♥♥


♥♥ 消失 ♥♥
♥♥ 又再次消失了 ♥♥

♥♥ 每天出现的时间 ♥♥
♥♥ 都是同一个时间 ♥♥
♥♥ 而且一到时间 ♥♥
♥♥ 又不见人了 ♥♥
♥♥ 怎么找也找不到 ♥♥
♥♥ 难道我的生活就是这样过吗 ♥♥
♥♥ 找你 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♥♥
♥♥ 可是现在 ♥♥
♥♥ 我已经放弃找你了 ♥♥
♥♥ 我真的放弃了 ♥♥
♥♥ 每次信息你都找不到人 ♥♥
♥♥
我不会再信息你了 ♥♥

♥♥ 别说我变了 ♥♥
♥♥
别说我不在乎你 ♥♥
♥♥
别说我没关心你 ♥♥

♥♥
从现在起 ♥♥
♥♥
♥♥
♥♥
要出现就出现 ♥♥
♥♥
要消失就消失吧 ♥♥
♥♥
不是我要那么随便 ♥♥
♥♥ 真的 ♥♥
♥♥ 你高兴就好 ♥♥
♥♥ 只要你高兴 ♥♥
♥♥ 我不会再要求什么了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