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♥♥ 完了..一切都没了 ♥♥

♥♥ 你终于说出口 ♥♥
♥♥ 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♥♥

♥♥ 你知道这玩笑骗不倒我 ♥♥
♥♥ 可是这不是玩笑 ♥♥
♥♥ 是要逃避你离开我的理由 ♥♥

♥♥ 我还能做什么 ♥♥
♥♥ 你已经不爱我 ♥♥
♥♥ 我还爱着你 ♥♥
♥♥ 难道这还不够 ♥♥

♥♥ 我还要做什么 ♥♥
♥♥ 你才不离开我 ♥♥
♥♥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着我 ♥♥
♥♥ 一心想离开我 ♥♥

♥♥ 我终于也说出口 ♥♥
♥♥ 其实很爱你但从没认真说过 ♥♥
♥♥ 或许是我的错 ♥♥
♥♥ 多在乎我却只放在心中 ♥♥

♥♥ 不要问我为什么 ♥♥
♥♥ 因为爱你这就是我的理由 ♥♥

♥♥ 但、一切都不重要了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