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
♥♥ 对 不 起 ♥♥
♥♥ 我 不 能 接 受 ♥♥
♥♥ 对 不 起 ♥♥
♥♥ 伤 害 了 你 们 ♥♥
♥♥ 对 不 起 ♥♥
♥♥ 我 也 不 想 再 受 伤 害 ♥♥

♥♥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♥♥

1
♥♥ xxx 真的很抱歉 ♥♥
♥♥ 你给我的感觉 ♥♥
♥♥ 就像是我前男友 ♥♥
♥♥ 我不想因为你像他 ♥♥
♥♥ 而跟你一起 ♥♥
♥♥ 这样我真的会对不起你 ♥♥
♥♥ 我不能那么自私 ♥♥
♥♥ 请你原谅我拒绝了你 ♥♥

2
♥♥ xxx 我也对你很抱歉 ♥♥
♥♥ 你的确是个好男人 ♥♥
♥♥ 我从来没见过像你那么好的人 ♥♥
♥♥ 别再对我那么好了 ♥♥
♥♥ 我 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♥♥
♥♥ 我能相信你不会伤害我 ♥♥
♥♥ 但 我不相信我自己 ♥♥
♥♥ 你对我那么好 ♥♥
♥♥ 我怕我会伤害了你 ♥♥
♥♥ 也请你原谅我的拒绝 ♥♥

♥♥ 对不起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